眼部精油和眼霜哪个先用 眼部精油的使用方法

眼部精油和眼霜哪个先用 眼部精油的使用方法

建议先使用眼部精油再使用眼霜,先等眼部精油被充分的吸收,然后再使用眼霜对皮肤再次滋润。眼部精油和眼霜都有滋润眼部的效果,改善眼部的衰老问题。

眼部精油的使用和眼霜怎么使用?

眼部精油的使用方法:

先在无名指指腹上滴一滴精油,然后从下眼睑由内而外的方向按摩,按摩到眼尾的时候稍微往上提拉并且停顿1秒钟,可以起到提拉眼角的效果。

上眼窝的位置用同样的方式,用大拇指在眼周的穴位上按压,每次停留几秒钟,刺激眼部的穴位,帮助血液循环,改善黑眼圈问题。

用指腹在眼周轻轻按摩,舒缓眼部疲劳,改善眼周的毒素沉淀。

眼霜的使用方法:

眼霜的使用和眼部精油的使用方法差不多,涂抹之后同样也需要在眼周按摩,促进成分的吸收。

就算不使用眼部精油和眼霜,平时对眼部皮肤进行保养的时候,也可以常常用按摩的方式,促进眼周血液循环,舒缓眼部的疲劳问题。

在对眼部进行护理的时候,不管是精油还是眼霜,使用量都不能太大,避免皮肤不吸收,营养过剩,会产生脂肪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