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适合暗紫色唇色的口红指南

挑选适合暗紫色唇色的口红指南

嘴唇颜色偏紫的女性可以选择橘色系口红、朱红色口红、深紫色系口红、豆沙色口红和辣椒红口红都是可以的。然后在根据肤色搭配。偏黄的皮肤用的粉红、桃红都不会顺眼,偏黑的肤色则不可用过浅或过分鲜艳的口红。如果皮肤的颜色偏黄,就要选择暖色系列,尽可能避免使用粉红色调。粉红色的口红虽然好看,但偏黄的皮肤涂上它反而会显得皮肤蜡黄,不健康。而皮肤白皙的人,才适合粉红色系,涂上后会衬得肌肤白里透时。

1.橘色系:橘色系可以说是十分百搭的色彩,而且橘色系的遮盖力相对来说比较高,哪怕是色泽比较暗的纯色也能很好地驾驭,更重要的是,橘色是非常显白的色系,所以哪怕肤色偏黄也可以素颜涂抹;2.朱红色:最为纯正的红色,能够很好地掩饰因为嘴唇暗紫所导致的气色欠佳,而且纯正的朱红能够将肤色衬托得十分白皙,无形中能够使得气场变得更加出众,雾面高雅倍增,而镜面的质感则性感十足;3.深紫色系:既然纯色偏暗紫,不如将紫色系贯彻到底,当然紫色不是所有人能够接受的颜色,如果觉得紫色过于夸张,可以使用比较日常柔和的梅子色,也能很好地与暗紫色的嘴唇本色相性;4.豆沙色口红:豆沙色相对于正红色,更加柔和,却也能带来强大的气场与优雅端庄的女人味,也不容易与其他人撞色,独具自己的风格;5.辣椒红:辣椒红可谓是口红色彩中的新秀,强烈的暖色系能够很好弥补本身唇色黯淡的感觉,而且也能在视觉上显得气色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