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使用传明酸精华是否适宜?

白天使用传明酸精华是否适宜?

传明酸精华白天是可以用的。但是要做好防晒工作,毕竟没有防晒就谈不上美白,更谈不上护肤。因此,想要利用传明酸精华美白的你,最好在用传明酸精华之后,用心做好防晒。除了涂抹足量的防晒霜,在艳阳高照的日子里,最好是利用遮阳伞、口罩(面罩)、太阳眼镜将自己的皮肤保护好,让皮肤免受紫外线的照射,避免黑色素的生成。

传明酸是一种人工合成的氨基酸,其他名称有断血炎、止血环酸、凝血酸等,具有止血抗炎的药理效果,本作为凝血剂用途,有针剂跟口服两种用法。属于纤维蛋白溶解抑制药中的一类,通过可逆性阻断纤溶酶原分子上的赖氨酸结合位点,导致纤溶酶原不能转变为纤溶酶,从而有效抑制纤维蛋白溶解、产生止血作用。临床上广泛应用于外科、内科、泌尿科和妇产科等领域,治疗各种出血性疾病和手术时异常出血等。可直接阻碍黑色素细胞活性化,改善黑斑活性化因子群的活跃状态,防止和改善皮肤的色素沉积,因而有一定的美容效果,是最新的美白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