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鞋255(2.5)是多少码

皮鞋255(2.5)是多少码

男士休闲皮鞋鞋码255后面的2.5是二型半的意思,是指脚的宽度。一般男士的为2.5,女士的为1.5。

脚围指的是脚的宽度,是指拇指到尾趾根部的垂直距离。可以将脚轻踩在纸上描出轮廓形状,再量脚型的长与宽。脚宽小于正常值的话一般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脚宽超过正常值的话,或是脚版偏肉偏厚的话,就会影响到穿鞋的尺寸,需要选择大一号。

一般脚部在下午的时候会出现膨胀的现象,所以最好下午测量,这个时候测量的尺码穿着在脚上的鞋型也是最舒适的。

在选择鞋子的时候,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鞋子尺码,适合的尺码穿着才会舒适,不会造成挤脚的现象。鞋子过大过小都不合适,过大了鞋子会不跟脚,走路会导致鞋子掉落,影响生活和工作。鞋子过小穿着比较挤,走路会对脚部造成一定的挤压,影响脚部健康。

选择鞋子也要和服装相协调,不同的服装需要搭配不同的鞋子,适合的鞋子和服装搭配起来也会更加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