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防溢胶怎么使用

美甲防溢胶怎么使用

取适量的防溢胶涂抹在指甲的边缘,避免指甲油或者绘制指甲图案的时候导致指甲油外泄,影响美甲的美观度。一般把指甲油涂抹出来后,因为底下有防溢胶,所以可以轻轻松松的去除多余的指甲油,保持指甲的美观。

美甲前要把手指上的干皮、死皮清理干净,保证指甲的美观和手部的滋润。然后把指甲修剪成自己喜欢的样子,用海绵锉刀磨平,避免指甲变薄开裂。

把指甲上的粉尘抖落掉之后,在指甲上涂抹底胶,涂抹完底胶后烤干,然后进行美甲,选择自己喜欢的美甲颜色在指甲上绘制,每绘制一层都要用烤灯照干,然后再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的装饰品进行指甲装饰,最后需要给指甲涂抹一层封层,封层可以有效延长美甲的时间,使美甲更加持久。

美甲后如果有翘边的情况,一定要及时修补,避免指甲发生更严重的翘边无法修补。美甲后要注意指甲的护理,不可以做一些重活,像用指甲扣订书针、起瓶盖等都不建议。把用指甲做事情的习惯,改成用指腹做事,缓解对指甲造成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