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手表是什么牌子 gshock手表什么档次

gshock手表是什么牌子 gshock手表什么档次

G-SHOCK是casio卡西欧品牌的手表,G-SHOCK是非常抗摔防震的,还有一定的防磁效果。防水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有200米防水标志,能够戴着G-SHOCK手表进行潜泳。另外还有LED照明设计,看时间会更加方便。

G-SHOCK是卡西欧手表中的一个系列,在这个系列当中还有很多不同的型号。G-SHOCK系列的外观是比较相似的,都是圆形的大表盘设计,更加有特点。

G-SHOCK系列整体是运动风格,设计理念就是“创造一个永远不会摔坏的手表”,所以是非常适合运动的时候佩戴的,并且G-SHOCK手表还有很多和运动相关的功能。

G-SHOCK手表的机芯是悬浮的结构,在机芯的位置有几个连接点是和外壳连在一起的,能够很好的缓解受到的外界撞击,能够更好的保护机芯。

除了机芯之外,表带的部分也是防震的结构,因为手表表盘和表带连接的部分是固定的,整个都是弯曲的状态,所以表带能够很好的缓冲撞击,所以在手表遇到从正面来的撞击的时候,能够很好的进行缓冲保护,把手表的部分反弹回来。

另外G-SHOCK手表的外框是比较突出的样式,不管手表受到哪个方向的撞击,都能够很好的保护手表,让表盘和按钮的部分不受伤害。

G-SHOCK系列的配色也是非常多的,适合男生的款式有黑色系列,其中一款是黑色和金色的配色,在表盘的位置有金色的logo和金色的数字、指针,外观看起来非常大气,也是非常时尚的款式。

适合女生的款式是白色和粉色系列的,白色系列有白粉的配色,和黑金配色一样,整个都是以白色为基础,但是表盘上有粉色的logo、指针和数字,配色非常可爱。

另外淡粉色也是非常好看的颜色,在表盘的位置有一点点淡粉色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