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疗是什么项目 水疗是什么怎么做的

水疗是什么项目 水疗是什么怎么做的

水疗是先清洁肌肤,然后使用爽肤水和乳液混合,把压缩面膜纸放入进行适当的浸泡,敷在脸上,等到十分钟之后,使用小刷子把剩余的爽肤水和乳液再次刷在肌肤的表面,让肌肤更好的吸收。

在清洁肌肤的时候,要使用洗面奶才能够更加彻底的进行适当的清洁,能够清洁肌肤表面的油脂和灰尘,打开肌肤表面的毛孔,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在使用洗面奶的时候,要先加入适当的温水,在手心当中打出丰富细腻的泡沫,可以配合起泡网使用,效果会更好。把丰富的泡沫涂在肌肤的表面,按照打圈的方式轻轻按摩,能够清洁更加彻底。

清洁之后使用清水把肌肤表面的泡沫清洁干净,注意鼻翼和发际线的位置,是不能够留下洗面奶泡沫的,可能会堵塞肌肤的毛孔,出现闭口痘痘等问题。

在面膜碗当中,添加适量的爽肤水和乳液,混合之后会有一点粘稠的感觉,如果肌肤的状态不够好的话,可以加入适量的精华液,能够更好的滋润肌肤。

然后把压缩面膜放进去进行适当的浸泡,敷在肌肤的表面,大约二十分钟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