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千雪疑怀孕现身闺蜜婚礼,大方承认已有好消息

朱千雪疑怀孕现身闺蜜婚礼,大方承认已有好消息

近日,TVB著名演员马国明与汤洛雯在泰国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这场浪漫的婚礼上,不仅有许多明星好友出席祝贺,汤洛雯的好姐妹、TVB美女演员朱千雪也罕见地亮相。

朱千雪疑怀孕现身闺蜜婚礼,大方承认已有好消息

朱千雪与汤洛雯、张嘉儿、岑杏贤及蒋家旻组成了一支备受瞩目的闺蜜团队,她们私下经常相聚,共同庆祝生日或举办派对,友谊深厚。此次汤洛雯的大喜之日,她的几位闺蜜们自然也不会错过,其中包括已婚的岑杏贤,她在婚礼上担任了伴娘。

然而,朱千雪的出现却引发了更多的话题。由于她已经淡出荧幕很久,许多观众都非常想念她。在这次婚礼上,朱千雪身着浅色礼服,依然保持着美丽的容颜。但是有网友注意到她的腹部似乎有些隆起,给人一种怀孕的感觉。

对于这些猜测,媒体通过电话联系到了朱千雪。令人惊讶的是,她并没有否认怀孕的传闻,只是表示:“确实有一个好消息,过段时间会宣布。”从她的回答来看,这已经相当于间接承认了怀孕的事实。可能是考虑到胎儿的安全问题,所以暂时还不方便公开这一喜讯。

早在2019年,朱千雪就与从小青梅竹马的医生男友结为夫妻。婚后不久,就有媒体报道称朱千雪怀孕的消息,但随后她便予以否认,解释说是婚后身体发福所致。

去年,当朱千雪重返TVB参加公司杰出员工颁奖晚会时,又被问及何时打算与丈夫生育孩子。她平静地表示,他们婚后一直有生育计划,但一切都要顺其自然。同时,他们希望将来能拥有三个孩子。

多年前,朱千雪突然向TVB请假,选择回到学校深造。毕业后,她宣布退出演艺圈,转型成为一名律师。如今,她在香港的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时常会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工作照片。

虽然朱千雪已经淡出娱乐圈,但她依然与TVB保持着合同关系,并没有离开。她曾经明确表示,自己对表演仍抱有很大的热情。如果有适合的角色和剧本,且她有足够的时间,她愿意再次回归荧幕。

回首过去,朱千雪已经在演艺圈度过了超过十年的时光,不禁让人感慨万分。在此,我们也要向朱千雪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期待她早日复出,继续带给观众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