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远妻子贺婉颜的照片 相声演员常远陪怀孕妻子产检

相声演员常远陪怀孕妻子产检,同行人员还包括岳母

近期,相声演员常远陪伴其怀孕的妻子贺婉莹产检的照片被媒体拍摄到。这位低调的演员很少公开谈论他的个人生活,因此外界对其妻子知之甚少。然而,这次的照片让人们得以一窥他们温馨的家庭生活。

常远妻子贺婉颜的照片 相声演员常远陪怀孕妻子产检

据报道,常远与其母亲、岳母一起陪同贺婉莹前往医院进行产检。初次体验父亲身份的常远表现得非常专注和认真,耐心地等待着妻子接受检查。整个过程就像是普通家庭成员去医院看病一样,没有明星架子。

尽管照片中并未透露贺婉莹的具体怀孕月份,但从她的腹部明显隆起的情况来看,她应该已经怀孕了一段时间。此外,常远的妻子贺婉莹是一名电影学院毕业生,和常远都是同学,他们在学校相识并坠入爱河。他们于2012年结为夫妻,至今已经有近十年的时间。

据知情人士透露,贺婉莹不仅是常远的妻子,同时也是他所在的开心麻花团队的一员,负责幕后工作。常远在相声界的才华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而贺婉莹则在影视制作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技能。

如今,他们的爱情结晶即将降临,这对夫妇将迎来新的阶段。无论是常远还是贺婉莹,他们都值得我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让我们期待这个新生命的到来,相信他们会以幸福美满的方式迎接这个宝贵的小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