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VT老虎气垫的真伪

如何鉴别VT老虎气垫的真伪

vt老虎气垫没有直接查真假的方法,目前主要还是以肉眼查看为主,通过包装等细节来判断真假,还有就是找信得过的代购。

vt老虎气垫真假对比

外包装保护膜对比:正品在气垫外包装上贴有一层保护膜,防止刮花嘛,而假货就没有这个设定了。

镜子保护膜对比:正品镜子保护膜材质更透明,能假货镜子保护膜属于磨砂材质,太过于朦胧。

盖子卡扣对比:正品盖子卡扣中间是空的;假货倒好,自己填充一些东西进去。

气垫壳支柱对比:正品气垫壳支柱是“空心”的;假货气垫壳支柱是“实心”的,这得把气垫卸下来才能看到!

粉质颜色对比:正品颜色要比假货深一点,不太明显,分辨不出来的话,可以试试绿色那一边。

正品颜色像是抹茶色,看起来比较暗沉,假货更鲜绿一些。

气垫肉色部分为粉底液,轻薄不厚重,妆效自然不假白。绿色部分为积雪草舒缓精华,也是这款气垫的核心所在!帮助舒缓安抚肌肤,滋润镇定舒缓多效合一,并且可以作妆前乳提亮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