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衫怎么穿显瘦

针织衫怎么穿显瘦

穿针织衫想显瘦,要遵循“遮缺显优”的原则。大胆展露你的脖子、锁骨、脚踝、腰间最细的曲线,反正把最满意的身体part呈现出来,以广大的优点战胜微凸小腹。另一个更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佐以一件oversize的上衣,以整身垂坠的穿搭感,顺势遮掉令人不自在的小腹。

针织衫怎么穿显瘦

此外,衣服的材质也是很重要的因素。过软的质料绝对是针织单品的一大地雷,针织单品一定会贴肤,微贴倒是还好,但过贴就会非常明显的显出小腹!甚至是在尺寸上也一定要拿捏刚好,过小会太贴、过大会显胖,针织得小心来才行~

针织衫怎么穿显瘦

然后,就是衣服的款式了。在选择款式上,建议买高腰、中腰,高腰的好处是拉长下半身比例、显现出最细的腰间部位,至于中腰呢,裤头位置刚好卡在小腹最凸的那块,直接帮你遮住那块顽固的肉,垂坠下去就是显瘦!掌握了这些小技巧,以后就不用针织出门老要缩小腹啦,轻轻松松就可以穿上巨瘦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