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镜可以自己挂吗怎么挂

八卦镜可以自己挂吗

八卦镜一般是不适合自己挂的,若是不懂风水布局的话,可能悬挂错误可能会起到反作用,同时在悬挂的时候,不可将镜子放在室内,也不可对着照人,应在早上的辰时悬挂,以促使八卦镜发挥最大的功效。自己没有一点的风水命理的常识,悬挂八卦镜错误后可能会适得其反,最好是请来专业的风水师傅来进行悬挂,还要根据房屋的风水布局决定悬挂的位置,这样才能促使八卦镜发挥最大的功效。八卦镜可以自己挂吗怎么挂

悬挂八卦镜的注意事项

1、八卦镜最好要开光

八卦镜作为化煞的一种风水摆件,其本身也带有一定的邪气,如若使用不当,也容易招来邪魔。开过光的八卦镜能先在自身不带邪气到物主家中。

2、要由专业的人士来挂

八卦镜是一种身带邪气的风水物品,要经过专业人士对物主的八字及房屋进行查看才能选择合适的八卦镜,还要由专业人士选择合适的日子及时辰来挂八卦镜。

3、悬挂前可开光加持

若想八卦镜能发挥更大的效果,最好在悬挂前将其进行开光加持,这样能增加八卦镜的灵力,或者通过香火以增加法器的灵气。

八卦镜可以自己挂吗怎么挂

3、八卦镜不宜对着别人家

八卦镜最大的作用是化煞,但若是将八卦镜对着别人的房子,则容易将煞气引入别人家,易生矛盾。

4、要将八卦镜悬挂在窗户上方

八卦镜挂在屋外且在门窗上方才以起到化煞、转换气场,驱除邪魔的作用。

5、开光后不要轻易取下

一旦开光悬挂后就不要轻易的摘下来,若是万不得已非要取下来,要用红布或者黄布将其包好放在最高处即可。

总结:以上四点说明了八卦镜的挂法也很重要,最好由专业人士来帮你挂才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不要自己随意动手哦。

八卦镜可以自己挂吗怎么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