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翡翠介绍图片 深受人们的喜爱

紫罗兰翡翠一般多少钱

      上等紫罗兰翡翠一般在十万元以上,蓝紫色翡翠一般为十万元以内,中等紫罗兰翡翠一般两三万元之间,低等紫罗兰翡翠几千元甚至于几百元之间。


      1.上等紫罗兰翡翠,色调娇艳、质地细致、水头足的红紫罗兰翡翠的售价通常在十万元以上,透明度达到玻璃种、色调浓郁的红紫售价甚至于可达到百万元以上。


  2.皇家紫一般为糯种,糯种的种水限定了皇家紫罗兰翡翠的售价,所以通常的皇家紫罗兰翡翠的售价在几万元至十多万元之间。


  3.蓝紫的翡翠售价偏低于皇家紫,由于色调的不够纯正,而且饱和度也低,所以售价也相对偏低。好的是蓝紫的翡翠在种水上更加通透,售价上不也不低。通常的蓝紫售价在十万元以内。


  4.中等紫罗兰翡翠,指的是那些糯种翡翠、玉质和水头都较为一般,在色调上色调比较浅显。这种的紫罗兰翡翠售价通常在两三万元之间。


  5.低等的紫罗兰翡翠,不透明、内部棉絮多、质地粗糙,水头很干。在弱光线下显示为浅紫色,在一般光下比较容易见光死的紫罗兰翡翠。这种翡翠的价值最低,通常在几千元甚至于几百元之间。

紫罗兰翡翠介绍图片 深受人们的喜爱

紫罗兰翡翠介绍

      古语中说“紫气东来”“紫衣绶带”,这一定程度上表明了紫色的地位,紫色代表着神秘、富贵和贵气,紫罗兰翡翠给人一种华丽、贵气的感觉。紫罗兰翡翠首饰看上去仙气十足,又大气又贵气。深受人们的喜爱。通常,紫罗兰翡翠的价格约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具体要看紫罗兰翡翠的颜色。质地、水头等。


      紫罗兰翡翠属于玻璃种翡翠,质地细腻,透明度高,翡翠纯净,没有瑕疵,这种翡翠的价格特别高。还有紫罗兰翡翠的水头,水头越好,越水润,否则紫罗兰翡翠看上去特别干、没有光泽度可言。翡翠的水头直接影响这着翡翠的品质。紫罗兰翡翠的价格还受其颜色的影响。紫罗兰翡翠的颜色像紫罗兰花一样的紫色,特别好看,如果是纯紫色,没有杂色,而且紫色非常正,这样的紫罗兰翡翠的价格就非常高。


      紫罗兰翡翠深受人们的喜爱,它的贵气和美丽,深深吸引着人们的眼睛。但是大家在挑选紫罗兰翡翠的时候,一定要认真看颜色、辨别质地等,避免花高价买了劣质翡翠。

紫罗兰翡翠介绍图片 深受人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