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幸运石和守护石 双鱼座性格分析

双鱼座的幸运石和守护石是什么

双鱼座幸运石:海蓝宝石,碧玺

海蓝宝石

海蓝宝石具有滋补功能,听说能够强化身体的净化器官,对眼睛、颚部、牙齿和胃都有益。能够克还能协调垂体与甲状腺的关系,调节激素分泌与身体发育,改善近视、远视,使免疫系统不致于过敏,它能使双鱼座拥有一颗包容的心,能够克服轻易做出道德审判的毛病。

双鱼座的幸运石和守护石 双鱼座性格分析

碧玺

碧玺在心理上能让你在理解他人的同时深入了解自我,增强自信心,减少恐惧。它还可以消除双鱼的受害感,带来灵感、怜悯、宽容和希望。在生理上,碧玺能平衡双鱼体内的阴阳能量,据说可以治疗因性欲减退引起的情感紊乱。同时,碧玺有利于调整脊椎,帮助人们释放压力。

双鱼座的幸运石和守护石 双鱼座性格分析

双鱼座守护石:茶晶

茶水晶

可加强人的落实力量,平衡情绪,有安全感。促进青春,减缓人的老化,促进再生能力的发达,使伤口愈合更快,增进免疫力,活化细胞,恢复青春,有返老还童的功效。能助事务分析及掌握能力,助品味的提升。尤其是吸收浊气。非常适合双鱼。

双鱼座是冬天和黄道带的最后一个星座。双鱼座的人温情,灵活而且神秘,这一座的人有自己独特的缄默方式。人们觉得你安静、温柔、真挚和会体贴人,但又觉得你的思想是那么深远莫测。你对愿望、激情和仇恨不象有些星座的人那样充满绝对意识。你的诗一般的思想意境,内在的敏感,神秘色彩和某些女性的性格特征,常唤起人们的遐想。双鱼座的人自己也喜欢幻想,并力图用幻想来逃避生活中的困难和烦恼。这是一种"心理"型的敏感而脆弱的性格。在人生旅途中,你有时会因为怯懦、漫不经心、自由放任和模糊不清的思想而无所适从,也会因为自己的缄默和缺乏奔放的热情而悲观失望。

双鱼座的幸运石和守护石 双鱼座性格分析

双鱼座性格分析

双鱼座是星座中最有爱心的星座,他们温柔善良,即便是不认识的人,往往也会施以援手,所有人都觉得双鱼是乐观的,但其实只有双鱼自己知道,自己内心深处的敏感。双鱼愿意温柔以待每个人,即使是别人的伤害也是这样,他们对理想有着很高的追求,并且拥有广阔的胸襟,这样的他们往往改变得不仅仅是自己,还有身边的人,是天使一般的存在。

双鱼的内心有时会充满不安,缺乏安全感,在面对一些不愿意面对的事情时很可能会选择自我催眠或者逃避,建议双鱼的宝宝们相信自己,只要越过这个沟,广阔天空必然大有作为!

双鱼座的幸运石和守护石 双鱼座性格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