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听的粤语情歌 粤语情歌对唱推荐

  粤语歌因为独有的特色受到很多人的喜欢,曾经很多粤语歌在内地很火,很多人学唱粤语歌,港台片在内地大火的时候,剧中很多粤语歌都会被大家传唱,粤语歌有适合男女合唱的歌吗?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好听十首粤语情歌对唱,来看看你听过哪首吧。

1好听十首粤语情歌对唱

非常好听的粤语情歌 粤语情歌对唱推荐

  第一首:《相思风雨中》

  这首歌是由简宁作词,张学友和汤宝如演唱的,发行于汤宝如1992年的专辑《BTB First Love》中,歌词唯美动听,张学友和汤宝如的演唱更没的挑。

  第二首:《铁血丹心》

  这首歌是《射雕英雄传》的主题曲,由罗文和甄妮联袂演唱,歌的旋律非常动听,即便不懂得粤语的发音也能跟着哼两句的程度。

非常好听的粤语情歌 粤语情歌对唱推荐

  第三首:《神话情话》

  这首歌是《神雕侠侣》的主题曲,95版的神雕是至今无法超越的经典,这部剧中的几首歌都非常好听,而且传唱度都很高。这首歌由由周华健和齐豫主唱的,让人能感受到那种情意绵绵的感情。

  第四首:《现代爱情故事》

  这首歌是由张智霖和许秋怡合唱的,这首歌收录在张智霖《现代爱情故事》同名专辑中,歌词直白,曲调上口。

非常好听的粤语情歌 粤语情歌对唱推荐

  第五首:《片片枫叶情》

  这首歌是张智霖和许秋怡合唱的,唱出了恋人分手不舍的心情,这首歌收录在张智霖《现代爱情故事》的专辑中,是专辑中的第二首歌,张智霖凭借这首歌收获了高人气。

  第六首:《再见亦是朋友》

  这首歌是由曾航生和何婉盈合唱的,这首歌还有一版国语版叫《萍聚》,由李翊君演唱,两人合唱的粤语版是当年情侣们非常爱唱的情歌。

  第七首:《接近》

  这首歌是由张学友和陈慧娴合唱的,是电视剧《茶是故乡浓》的主题曲,也是两人合作歌曲中唯一一首给电视剧唱的歌。

非常好听的粤语情歌 粤语情歌对唱推荐

  第八首:《谁明浪子心》

  这首歌是由王杰和赵学而唱的,这首歌收录在王杰同名专辑《谁明浪子心》中,有王杰一个人唱的版本,也很好听。

  第九首:《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这首歌是谭咏麟和关淑怡合唱的,童安格作曲,还有一版谭咏麟一个人唱的版本,这首歌的歌词非常优美。

非常好听的粤语情歌 粤语情歌对唱推荐

  第十首:《明天以后》

  这首歌是由林峯和泳儿合唱的,收录在林峰第二张专辑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