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琴现在在干嘛 李雪琴怎么不出来了

  李雪琴由于拍摄短视频成为网红,后来又转到娱乐圈。李雪琴没有消失,如今她依然参加很多综艺节目和真人秀。

1李雪琴个人资料

  1、简介:

  李雪琴,1995年出生于铁岭,毕业于北京大学,是一位网红,脱口秀演员,是北京十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还获得了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节目新锐之星奖。

李雪琴现在在干嘛 李雪琴怎么不出来了

  2、演艺经历:

  2019年:李雪琴因录制视频隔空喊话明星,被他们回复后受到大家关注,也有了许多粉丝;

  2020年:参加《脱口秀大会第三季》;

  2021年:参加《欢乐喜剧人第七季》,主演电影《逍遥游》,参加辽宁春晚、参加央视元宵晚会、参加综艺《五十公里桃花坞》、《向往的生活》第五季、《象牙山爱逗团》,参加真人秀《毛雪汪》、《拜托了冰箱》;

  2022年:参加北京春晚、辽宁春晚,参加真人秀《开播!情景喜剧》、《五十公里桃花坞-海边》,参加综艺《战至巅峰》、《你好星期六》,主演《故乡,别来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