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的现任老公是谁 李小冉感情经历坎坷

  近日,李小冉因为身材极好登上了热搜榜,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大家都很好奇李小冉的老公是谁呢?李小冉经历过几段感情呢?李小冉坎坷感情史大爆料,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1李小冉的老公是谁/span>

  李小冉是老公是徐佳宁,比李小冉大6岁。两人在2015年8月8日,在布鲁塞尔秘密举行婚礼。

李小冉的现任老公是谁 李小冉感情经历坎坷

  据了解,李小冉和徐佳宁之间的恋情是在2014年6月18日曝光了,当时两人一同出现在长春机场,举止之间很亲密,恋情证实曝光。在曝光了恋情没多久,就爆出了两人已经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的消息,在2015年8月8日,李小冉和徐佳宁在布鲁塞尔秘密举行婚礼。

李小冉的现任老公是谁 李小冉感情经历坎坷

  据了解,徐佳宁是高干家庭出身,很早就到北京进行闯荡了,是一位金牌制片人,曾与李小冉合作《来不及说爱你》这部剧,也是这部剧的制片人,除此之外,还出演过电视剧《无国界战争》。据悉,徐佳宁有过一段婚姻,对方是徐翠翠,现在叫徐梵溪,是曾经出演过《奋斗》中露露一角,两人是吉林老乡,在谈了很久恋爱才结婚,但是不久之后两人就离婚了。

2李小冉坎坷感情史大爆料

  李小冉感情史十分坎坷的,在与鄢颇在一起之前,就有过一段恋情,对方是谁并不知晓,只是在后来,李小冉和鄢颇在一起之后,鄢颇曾被李小冉的前男友砍伤,这才曝光了出来,看起来当时两个人并不是好聚好散。

李小冉的现任老公是谁 李小冉感情经历坎坷

  李小冉的第二段恋情就是和鄢颇了,李小冉和鄢颇在一起了6年的时间,两人爱的可算是轰轰烈烈了,经历了鄢颇被李小冉前男友砍伤,李小冉怀孕流产等等一系列的事情,最终还是因为性格不合分开了。

李小冉的现任老公是谁 李小冉感情经历坎坷

  李小冉的现任老公就是徐佳宁了,两人相识多年,一直以“闺蜜”的身份相处,据说徐佳宁还和徐梵溪有过一段婚姻,当时李小冉和徐佳宁恋情曝光的时候,还说李小冉是小三,插足了两人的婚姻,不过两人并没有回应。之后两人在2015年8月8日,在布鲁塞尔秘密举行婚礼,婚后依旧十分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