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芮麟演过的电视剧古装

刘芮麟演过的电视剧古装

刘芮麟都出演过的电视剧有:《嘉人本色》、《三生三世枕上书》、《趁我们还年轻》、《幕后之王》、《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超能造梦》、《烈火如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漂亮的李慧珍》、《小别离》、《老板来了》、《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

刘芮麟演过的电视剧古装

其实,刘芮麟出演过的作品还是蛮多的,比如说刘芮麟在暴风眼中饰演了杜猛;在幕后之王中饰演了许天泽;在烈火如歌中饰演了玉自寒;在我爱男闺蜜中饰演了莫小康;在三生三世枕上书中饰演了燕池悟;在外公芳龄38中饰演了尚远等等。

刘芮麟演过的电视剧古装

据悉,刘芮麟塑造角色相当用心,而且非常有自己的个性特点。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演绎了深情又不怕牺牲的子阑,温柔的眼神、甜蜜中带着一点无奈的表情,对情绪把握相当到位,其深情的演绎令不少观众动容。同时,刘芮麟真实自然的演技让人印象深刻,备受观众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