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都市小说推荐 让你告别书荒

  2019值得追的10本都市小说,书友评分超高,再也不怕书荒,10本好看的都市小说及整理豆瓣超高评分9.2以上的10本小说,让你告别书荒,值得读几遍!希望书友们喜欢。

  高评分都市小说:大王饶命

  简介:灵气复苏的时代,寂静生活碎掉了,仿佛雷霆贯穿长空,电光直射天心,雨沙沙地落下。

高分都市小说推荐 让你告别书荒

  凡逆我们的终将死去,这就是法则。

  吕树眼瞅着一个个大能横空出世。

  然后再看一眼自己不太正经的能力,倒吸一口冷气。

  玩狗蛋啊!

  ……

  这是一个吕树依靠毒鸡汤成为大魔王的故事。

  高评分都市小说:我的姐姐是大明星

  简介:某年某月某天,姐姐忽然说:我要做明星。

高分都市小说推荐 让你告别书荒

  秦泽淡定道:老姐,你想被老爹活活打死,我不反对。

  姐姐义正言辞:秦泽,姐姐照顾你这么多年,这个锅,你必须背。

  这是一个姐姐不断坑弟弟的故事。

  秦泽:妈蛋,还好我有系统

  高评分都市小说:修真聊天群

  简介: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

高分都市小说推荐 让你告别书荒

  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种!

  啊啊啊啊,世界观在一夜间彻底崩碎啦!

  高评分都市小说:女总裁的超级保镖

高分都市小说推荐 让你告别书荒

  简介:他曾经是最牛的特种兵,他曾经还加入过世界组织,与十五不同国家的特种兵一对一的PK赛,他战胜过十国参赛的特种兵,以一对十的最牛B的成绩获得龙组成员,成为世界最牛B的一级龙血战士。不过一切的一切却因为他偷看一位女军官洗澡,被部队开除了,一切辉煌与荣誉成了泡影。

  回国后,叔叔奉命他保护一位美女总裁,这一神圣的任务让他一路高歌,从此桃花运一直光顾他,美眉一个一个地纷至沓来,超级美女总裁,波辣美女警花,小家碧玉的邻家妹妹,身段火辣的拉丁舞美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