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瀚个人资料简介 金瀚演过哪些电视剧

  近日在播出的新剧《君九龄》中饰演朱瓒的金瀚在次被网友关注,一时间关于金瀚个人资料简介身高,金瀚演过的电视剧全部!一起来看看吧。

金瀚个人资料简介 金瀚演过哪些电视剧

1金瀚个人资料简介身高

  1.金瀚的真实身高是184cm。金瀚是1993年出生的生日是6月7日,来自于青海省西宁市,毕业院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金瀚个人资料简介 金瀚演过哪些电视剧

  2.金瀚在2012年担任了胡彦斌《劫后余生》和《爱情、怎么了》这两首MV的男主出道的,之后在2014年金瀚出演了《城市恋人》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开始在演艺圈中活动。

  3.金瀚的代表作:《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楚乔传》、《锦绣未央》、《谁的青春不热血》、《城市恋人》、《校园篮球风云》、《没有秘密的你》、《谁的青春不叛逆》

  4.金瀚拥有184CM的完美身高,在演技上也是也是一个塑造性很强的演员,曾经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饰演军人的厉致诚圈粉无数。

2金瀚演过的电视剧全部

金瀚个人资料简介 金瀚演过哪些电视剧

  1.金瀚演过的电视剧全部:《雷霆令》、《遇见·璀璨的你》、《君九龄》、《今夕何夕》、《别云间》、《鹤唳华亭》、《没有秘密的你》、《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楚乔传》、《校园篮球风云》、《锦绣未央》、《城市恋人》等剧。

  2.金瀚是在2012年出道的,之后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饰演的饰演厉致诚一角被关注,在剧中金瀚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凭借这个角色金瀚收获了无数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