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大概穿什么衣服 5月中旬穿什么衣服

五月份正是出去游玩的好时候,相信很多姐妹们已经有了自己的出游计划。那么五月份出去玩穿什么衣服搭配呢?

五月份大概穿什么衣服 5月中旬穿什么衣服

条纹T恤+黑灰色宽松连体裤+白色帆布鞋:

条纹T恤搭配深色的oversize版型连体裤,是五月份出去玩超喜欢oversize,即俏皮灵动还略带街头感,不太拘束也不需要太拘泥细节,选择了浅咖色斜挎包,还有米色超百搭帆布鞋,整体色系协调互相帮,整体look衬减龄又可爱。

黄色泡泡袖上衣+白色牛仔宽松短裤+黄色袜子+白色运动鞋:

这身舒适简单的搭配,上衣是今年很流行的黄色,泡泡袖的设计很遮肉,这个颜色显白效果很不错,下半身搭配的是白色的牛仔短裤,宽松的款式适合出去玩,脚上穿了黄色的袜子呼应上衣,白色的运动鞋呼应短裤,整体look配色和谐,是懒惰休闲风。

五月份大概穿什么衣服 5月中旬穿什么衣服

棕色衬衫+蓝色牛仔短裤+拼色运动鞋:

这身舒适的搭配,上衣选择了棕色的长袖衬衫,挽起袖子穿时尚的同时也更休闲,下半身搭配了蓝色的牛仔短裤,撕边宽松的款式好看又好穿,脚上穿了棕色的袜子呼应衬衫,运动鞋上面的蓝色呼应短裤。

木耳边V领白色衬衫+蜜桃粉半身裙+白色板鞋:

这身舒适的搭配,上衣是一件木耳边V领的白色衬衫,泡泡袖的款非常遮肉,下半身搭配的半身裙是高腰的款式,颜色是蜜桃粉,高级又耐看,脚上穿了白色的经典板鞋,整体搭配温柔又韩系。

五月份大概穿什么衣服 5月中旬穿什么衣服

淡蓝色条纹衬衫+棕色宽松西裤+黑色帆布鞋:

复古慵懒韩系穿搭,这种oversize的衬衫真的好韩,版型显得人很精神有气质,这个淡淡的蓝条纹很冷淡风,下半身搭配很好穿的西装裤,裤子版型好,不显垂坠感,摸起来有质感的,颜色是不暖不冷的棕色,背了复古棕的链条包,脚上穿了黑色的帆布鞋,这身宽松的搭配适合五月份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