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头发有哪些颜色 为什么紫色头发掉色特别快

很多发色,染了之后没过多久就会开始掉色了,掉色速度是非常快的,不过也有的发色掉色速度相对来说要慢一些。紫色头发有哪几种颜色?掉色速度快吗?

紫色头发有哪几种颜色

紫色发色有很多种颜色,比较常见、受欢迎的颜色有:淡紫色、蓝紫色、葡萄紫色、红紫色、暗紫色、深紫色等。一般发型师会根据个人的肤色来选择合适的紫色。紫色系的发色可以显得气色很好,可以起到提亮肤色的效果。但紫色系都是有一些偏红的,应该尽量染偏紫的发色。

紫色系发色更适合皮肤偏白的人,会显得气色很好,提亮肤色的效果。皮肤较黑的人不建议选择这种亮色系的发色,不然会形成强烈的对比,显得更黑。

紫色头发有哪些颜色 为什么紫色头发掉色特别快

紫色头发掉色速度快吗

紫色系发色,掉色速度都是比较快的。每次洗头发都会看到有紫色泡沫,这就是色素在流失的现象,也会感受到发色有微微的变化。因此很多人把紫色系发色称为“昙花一现”的发色。尽管紫色系发色掉色速度快,但还是有很多人喜欢这种鲜亮、漂亮的发色。

紫色头发有哪些颜色 为什么紫色头发掉色特别快

不漂的蓝黑色掉色快吗

蓝黑色一般是从蓝黑色掉色成蓝绿色,再掉色成灰绿黄。蓝黑色一定要漂才能很好的上色,漂过的头发掉色是很快的,洗头次数多的话可能半个月就开始掉色了。蓝黑色掉色会变成海藻绿,最后会完全掉成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