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修护凝胶的作用 芦荟修复凝胶使用步骤

芦荟修护凝胶的作用 芦荟修复凝胶使用步骤

芦荟修复凝胶就在清洁肌肤使用爽肤水之后使用,能够给肌肤补水保湿,让肌肤的状态更好。芦荟胶的质地是比较轻薄水润的,先使用爽肤水进行打底,能够更好地促进芦荟修复凝胶的吸收。

芦荟修复凝胶的使用方法比较简单,在使用爽肤水之后直接使用的话,要注意使用的量,多使用一些能够更好的覆盖肌肤,更好的滋润肌肤,给肌肤补充足够的营养。

另外芦荟修复凝胶还可以作为面霜使用,但是要注意和其它护肤品不能混合在一起,先使用爽肤水、精华液和乳液,乳液的量不能够使用太多,并且要等到乳液完全吸收之后再使用芦荟修复凝胶。

如果使用乳液之后直接使用芦荟修复凝胶的话,可能会出现搓泥的情况,所以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

芦荟胶是比较温和的护肤品,不管是干性肌肤、油性肌肤、敏感性肌肤还是痘痘肌肤都可以使用,能够给肌肤补水保湿,提亮肤色,还能够舒缓肌肤,减少因为毛孔堵塞而出现的痘痘。

芦荟修复凝胶的质地是非常轻薄的,容易吸收,使用之后不会粘腻,也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