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色发黄可以穿蓝色吗

脸色发黄可以穿蓝色吗

皮肤黄的人可以穿蓝色衣服,但是建议大家选择浅蓝色,不要选择饱和度太高的纯蓝色,那样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黄。

蓝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蓝色搭配蓝色:

蓝色和蓝色之间一起搭配,通过同色系但是不同深浅度的颜色搭配,视觉上制造出层次感,两种颜色协调又不沉闷,可以起到提升气质的作用,带给人满满的高级感。

比如说在秋冬季节,可以穿一件宝蓝色的毛衣,下面搭配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清新又有气质的秋冬搭配,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蓝色搭配白色:

白色和蓝色是两种非常有气质的颜色,这两种颜色,带给人一种夏日的清凉感,随意的搭配不同单品都会很出彩,而且还很优雅大气。

蓝色搭配红色:

红色和蓝色两种颜色也是非常协调的搭配单品,这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不但不会很土气,而且还很有高级感。如果你是在秋冬,可以用深蓝色和暗红色搭配,春夏季节,可以用浅蓝色和玫粉色搭配,瞬间变得少女感十足,活力满满,超级吸引眼球。

蓝色搭配黑色:

黑色就是很简单百搭的颜色了,如果你实在不知道搭配什么颜色,那就直接选择黑色,黑色和蓝色一起搭配更加沉稳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