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皮穿什么衣服 暖皮搭配颜色衣服显白

暖皮穿什么衣服 暖皮搭配颜色衣服显白

?暖皮的人更适合一些暖色系的颜色,比如橘色、浅卡其色以及前几年很火的浅驼色,这些颜色暖皮人穿更能够显现出高级感。

暖皮的人穿上粉色、黄色,这样色彩比较明亮的颜色很容易显得脸黄,但是冷皮的人穿这些颜色的衣服就会显得很有活力。暖皮本身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温暖、亲切,在选择衣服颜色时应该以柔和的颜色为主,不要选择过于艳丽的颜色。

暖皮更加适合橘色系、驼色以及卡其色,类似于这种比较深沉的颜色,暖皮穿在身上一般不会出错。橘色系的衣服穿在身上色感比较明快,很适合秋冬。浅卡其色和浅驼色的衣服显得非常有质感,给人一种安宁的感觉,更加能够显现出个人的气质。但是同样属于暖色系的焦糖色、南瓜色就不适合暖皮,穿在身上不仅会显得暗沉,还会显老气。

在选择衣服颜色之前,我们要先根据自己的面色来判断自己是冷皮还是暖皮。面色偏黄的为暖皮,偏粉的为冷皮,自然的肤色为介于冷皮和暖皮之间的中性肤色,但是有些人的血管是蓝紫色,脸上却是暖黄皮,这和平时的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有关,长期下去就很容易导致皮肤黑色素沉积。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出门要注意防晒,特别是夏天出门要防止晒黑,在出门半个小时之前要涂抹防晒霜。在饮食上,要多吃水果和蔬菜这类有利于美白皮肤的食物,有效防止皮肤黑色素沉积。另外,平时还要注意护理肌肤,在购买护肤品时可以选择有美白成分的护肤品。另外,还要多运动维持细胞正常的新陈代谢,保持充足的睡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