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草在家如何清洗 高档皮草清洗方法

皮草在家如何清洗 高档皮草清洗方法

?皮草价格昂贵,不能随便清洗,否则容易缩水变形,不再顺滑发亮和保暖。清洗皮草需要用专业的方式来清洗,这样可以让皮草保持其色泽和完整度。

皮草日常保养、清洗方式:

除尘

1、若皮草有轻微灰尘,可以使用软毛刷子,自上往下顺着皮草的纹理轻柔刷去灰尘。

2、温热湿毛巾,自上而下顺着皮草纹理擦去皮草表面灰尘。

3、使用吹风机把用温水擦拭过的皮草吹干,吹干过程中,使用梳子或小刷子将皮草的毛理顺为佳。

4、吹干之后放置在通风透光处自然风干,进行晾晒进行除菌。

高档皮草清洗方法:

氧化镁粉、滑石粉 比例1:1

洗涤方法:将皮草平铺于洗案上,用海棉蘸粉剂均匀涂擦毛被,特别脏污部位反复涂擦,静置24小时,用毛刷清扫毛被粉剂,然后将皮草套在人像气模上,用空气喷枪将粉剂吹洗干净,用密齿梳将毛被按顺向进行疏通整理。

白色毛绒发黄清洗方法:

洗涤溶液:双氧水、水 比例1:10

洗涤方法:将皮草套在人像气模上,用空气喷枪将溶液均匀雾化到毛被上,充分湿润5分钟,用短毛刷蘸溶液从上至下轻柔刷洗,最后用清水喷枪将毛被冲洗干净,置通风阴凉处晾干,将毛被按顺向进行疏通整理。

对于沾染局部轻微污渍,可尝试用毛巾蘸取中性洗衣液或丝毛类专用洗涤剂水溶液轻轻擦拭毛面,去除污渍后,同样方法用干净的毛巾蘸清水清除洗涤剂残留液,可重复几次,操作过程中尽量不浸湿皮板,并及时在阴凉处晾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