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热沙和安耐晒的区别 是一个牌子吗

安热沙和安耐晒的区别 是一个牌子吗

安热沙和安耐晒属于同一款产品,只是叫法不一样,两者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区别,包装和效果都是相同的。

资生堂Anessa防晒在台湾中文译为“安耐晒”,因为这个名字很顺口又好记,在大陆也就叫开了。日本资生堂Anessa安热沙防晒霜,又叫资生堂安奈晒防晒霜。这款日本资生堂Anessa安热沙防晒霜,是不需要用专门的卸妆产品进行卸妆的,使用洗面奶就可以清洗的很干净。

出门必涂防晒产品,防晒也是护肤最基础的一个步骤,防晒做好了可以很好的抵挡紫外线的照射,保护肌肤不被伤害。除此之外防晒霜还可以抵挡电脑、电视和手机给肌肤造成的辐射现象,避免一些肌肤问题的产生。

像经常在户外工作的人和经常坐在办公室的人一定要选择使用防晒或者隔离,做到肌肤最基础的保护工作。除了最基础的保护之外,平时要有一个好的肌肤还需要一个健康的生活作息时间,不要经常性的熬夜,保证睡眠质量,定期的做肌肤的护理工作。

在干燥的季节要注意肌肤的保养,多做补水类的面膜。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可以选择补水类的护肤产品。敏感肌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做好敏感测试,如果肌肤出现了发红发痒的现象,一定要停止使用或者拒绝购买。

无论阴天、晴天,白天、夜晚都应该做好防晒工作。防晒主要是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即便我们看不到太阳,但紫外线也依然存在,所以我们要同样做好防晒措施。海边度假要使用高倍防晒霜50倍以上的,遮阳伞、太阳镜都要使用,眼睛也要做好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