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纪存希这个牌子吗

有纪存希这个牌子吗

姬存希是国产护肤品牌,浙江姬存希化妆品有限公司于2015年创立。配方和质料都来自韩国,产品成分比较天然,价格比较平价,性价比比较高。

姬存希这个品牌拥有基础护理、身体护理、面膜、洁面、彩妆等一系列产品,在网上销售也在线下零售。虽然是浙江本地的品牌,但是使用的配方和质料都来自韩国,效果也和很多韩国的护肤品牌不相上下。

姬存希蜗牛原液焕颜睡眠面膜是品牌的热销产品,含有提取过的蜗牛粘液、珍珠等成分,角蛋白氨基酸可以深度修复受损细胞,补水效果良好,使用一夜之后能使皮肤光滑、细嫩、柔软,长期使用可以细致毛孔,改善精糙,使肌肤软细丝滑,富有弹性。

有纪存希这个牌子吗

姬存希的蚕丝洁面乳是弱酸性的氨基酸洗面奶,泡沫绵密洗后不紧绷。蜗牛原液水有补水,改善皮肤暗淡和粗糙的效果,蜗牛原液焕颜乳具有锁水,保湿的效果,使用起来清爽不油腻,性质温和,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姬存希的代言人都是知名艺人,质量是可以保证的,价格比较适中,性价比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