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砂膏沐浴露哪个先用

磨砂膏沐浴露哪个先用

?在洗澡的时候,一般先用沐浴露清洁、滋润肌肤,然后用磨砂膏去除身上的角质。

磨砂膏和沐浴露都是用来清洗身体的,不同的是沐浴露在清洗肌肤的同时,还能滋润肌肤,而磨砂膏是用来去除身上的死皮和角质的。

?

洗澡的时候,先用沐浴露清洗身体,能够帮助打开毛孔,并清除皮肤表层的汗液、灰尘和污垢,但是沐浴露的清洁能力有限,无法清除身体的死皮。使用完沐浴露后再用磨砂膏,能帮助皮肤彻底清洁。

先用沐浴露,再使用磨砂膏能够使后续的磨砂膏使用起来不那么的干燥。如果先用磨砂膏,不但身体没有得到适当的清洁,毛孔也没有完全打开,磨砂膏无法进入到皮肤深层,从而使去除角质、深层清洁的作用大打折扣。

另外,磨砂膏具有渗透性,如果肌肤表面还残留有细菌和灰尘的话,很有可能被磨砂膏带到皮肤的深处,从而引发一系列的肌肤问题。磨砂膏属于清洁性比较强的产品,一周使用一次即可,频繁的使用会导致肌肤清洁过度,令角质层受损,肌肤的免疫力也会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