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磺皂洗脸好吗 硫磺皂洗脸多久一次

硫磺皂洗脸好吗 硫磺皂洗脸多久一次

硫磺皂洗脸可以每周使用一到两次,如果你觉得痘痘比较多,那么三次也是可以的。千万不能多次使用,它其中所含的化学物质较多,腐蚀性也比较强,如果一直用它洗脸,面部肌肤可能会受到较大的伤害。

可能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肥皂是不能拿来洗脸的,因为其中所含的碱性物质太多,洗完脸之后会让面部紧绷,肌肤状态也会变坏。其实并非如此,如果你使用专用的洗脸香皂来进行面部清洁,伤害性还是比较小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重。

硫磺皂洗脸好吗 硫磺皂洗脸多久一次

相对于硫磺皂来说就需要谨慎使用了,虽然它有杀菌消炎,去痘痘的功能,但是经常使用效果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令人满意了。因为这种肥皂的制作成本比较低,所以其中所含的化学物质非常多,对肌肤有好处的物质很少,如果想祛痘的话,最好少用,千万不能天天使用哦!

但不得不承认硫磺肥皂的功能非常强大,它除了能够杀菌祛痘之外,还能够去除头皮屑,用完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感觉不到头皮发痒。但头发会变得很干燥,还有些发涩,那么这个时候一定要再用洗发水进行二次清洁,洗完之后就好多了,再摸一下就会变得很顺滑。

硫磺皂洗脸好吗 硫磺皂洗脸多久一次

用硫磺肥皂洗脸的时候也要注意,洗完以后马上涂抹一定量的护肤品,帮助肌肤锁住水分,防止面部出现紧绷的情况。因为硫磺肥皂比较干,容易使皮肤缺水,引起皮肤干燥和脱皮的情况,所以洗完脸要立即涂抹保湿乳。

硫磺肥皂的价格也非常令人满意,两块钱就能买到一大块。虽然它的包装看起来比较简陋,但是作用和效果都是很明显的,保质期也很长,一般三年之内是不会坏掉的,拆开以后也能用一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