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鞋350怎么看真假 椰子鞋鉴定方法350

椰子鞋350怎么看真假 椰子鞋鉴定方法350

1、从鞋面进行对比,椰子350的整体色调是薄荷绿,鞋底略微有一些黄,从鞋子的正面看是可以看到鞋底的。正品鞋子的后跟宽而且平整,如果是假货,除了颜色不对之外,鞋子的后跟从正面看不够平整。鞋头的线是淡黄色的,一些假货用的是纯白色的线。

2、从鞋头的位置看,正品椰子350的鞋头是平的,压一下之后鞋头会很快恢复到光滑的状态。如果是假货,鞋头会翘起来,离地面的距离比较高,按压之后也没办法快速的恢复原状。

3、从鞋帮的颜色来看,正品鞋子的鞋帮颜色是白色,仿品鞋子的鞋帮颜色偏灰。

4、从鞋子的内侧看,由于350椰子鞋子上半部分是编织的,正品鞋子的内侧编织面平滑,而且也没有明显的折角。但是假货鞋子的内侧编织就会硬一些,有的地方还可能会有比较明显的折角。

5、从鞋子的开口部分看,正品鞋子的开口位置中间部分比较大,上下部分偏小,但是假货的鞋子有的上中下一样大,有的上下开口比中间大。

6、350椰子鞋子的后跟位置有一处淡淡的黄色,正品的黄色比较浅,假货的黄色会深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