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散粉色号哪个好 怎么选

纪梵希散粉色号哪个好 怎么选

纪梵希散粉一号:这个色号是最经典百搭的,有提亮肤色的效果,贴合各种底妆,打造均匀清透的雾面妆感。

纪梵希散粉二号:可以帮助皮肤自然遮瑕,打造通透的裸妆感觉,适合白皙肌肤使用。

纪梵希散粉三号:这个色号添加了柔粉微光,可以修饰暗沉的肌肤,提升面部气色。

纪梵希散粉四号:这款可以修正皮肤泛红和斑点的问题,打造雾面柔焦感的妆面。

纪梵希散粉的使用方法:

先打开纪梵希散粉的顶盖,然后用粉扑按压散粉,倒扣一下取适量散粉,用粉扑按照打圈的手法按压上妆。

也可以洒一点蜜粉在手掌心或是干净的表面,再利用大刷子充分的调匀混合,然后刷于脸上。

纪梵希散粉的粉质非常细腻,摸起来几乎没有颗粒感,可以打造出自然的妆感。

纪梵希散粉又被称之为四宫格散粉,这种散粉同时有四种颜色的蜜粉,四种颜色混合在一起使用,可以打造出最自然的色彩。一般四种颜色中,两种可以均匀肤色,另外两种可以提亮肤色。

纪梵希不但可以混合使用,还可以单独使用,不同的使用方法打造出不一样的自然妆感,突破蜜粉单一的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