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珍珠面膜使用步骤 用法三步

jm珍珠面膜使用步骤 用法三步

JMsolution珍珠面膜使用的时候,根据面膜上的提示,先打开step1的精华进行打底,再打开step2的面膜敷在脸上,最后使用step3的面霜。

韩国JMsolution水光海洋珍珠JM三部曲,具有深层补水保湿,亮泽嫩白,提拉紧致,使肌肤充满弹力的作用。里面富含珍珠粉, 可以让皮肤更亮还能增加弹性。

使用的时候先正常洁面,可以用温毛巾敷一分钟,充分打开皮肤毛孔,然后用爽肤水二次清洁,之后就开始用珍珠面膜。

step1是水光精华,精华液可以轻盈渗透到肌肤,属于一款提拉精华,是透明的嗜喱质地,蕴含保湿补水因子,渗透性好,涂抹间就被肌肤吸收了,可以促进后续面膜的吸收,也可用作应急补水。

按摩皮肤促进精华充分吸收,这么多精华完全用不完,就用多余的精华涂在脖子上,精华质地有点厚,但是一点都不妨碍它吸收。

step2,上完精华后就用面膜敷20分钟,面膜纸是天丝铜氨纤维面膜,低刺激,高贴合,质感也很棒。

面膜含有三种透明质酸,能够吸收比自身重量多达十倍的水分,有效帮助干燥肌肤补水,让水分直达肌底,提升肌肤的弹性。

面膜精华中添加了20多种植物精华,有助于镇静和舒缓因换季或外部污染造成的皮肤敏感问题,同时增强肌肤的自我保护能力。面膜纸很薄,完全贴合肌肤,敷完面膜后继续按摩几分钟让精华充分吸收。

step3,是一个厚质地的霜,可以当眼霜和面霜一起使。点涂在眼部周围,可以有效改善眼部浮肿和黑眼圈,同时还具有紧致提拉的效果,按摩吸收后就可以美美的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