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740真假对比 迪奥740真假鉴别

迪奥740真假对比 迪奥740真假鉴别

1、首先从外包装上仔细观察,正品的包装纸略微有点波纹感,假货则非常平滑。而且假货口红外面的红色字体颜色看上去比较次。

2、看外包装上的条形码,正品的条形码比较白,上排字体细下排字体粗,假货有点米白色,上下排字体粗细一样。

3、外包装底部的批号钢印,正品的钢印比较细小,因为假货纸盒材质比真货厚一点,所以假货的钢印感觉比正品的厚重。

4、瓶盖上的CD标志,正品的CD字母之间是分开的,两字母中间有明显的距离。假货的不一样,假货的CD字母之间没有分开,两字母是连在一起的状态。

5、把膏体旋转出来,真的和管壁贴合在一起,不太好旋出来,假的轻而易举就可以旋出来。

6、使用的时候正品的就比较润泽,上嘴不拔干,很好推开。假的则比较难推开,上最后有拔干的现象。

迪奥不仅有口红等彩妆系列,还有时装、手表、包和香水等,产品类型丰富,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迪奥属于奢侈品品牌,迪奥的标志没有过多的修饰,直接用的纯色黑,整个标志表现得非常流畅、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