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粉水两个版本怎么区分 哪个版本好

兰蔻粉水两个版本怎么区分 哪个版本好

兰蔻粉水法国版和亚洲版在成分上有一定区别,法国版添加的sodium hyaludonate属于玻尿酸,亚洲版添加的sodium citrate属于柠檬酸钠,所以法国版质地比较浓稠。

作为著名法国化妆品品牌,兰蔻于1935年创立,创始人是Armand Petitjean,生产范围包括护肤、彩妆、香水等,兰蔻的很多产品都备受欢迎,粉水就是其中之一。

兰蔻粉水的全称叫做清滢柔肤水,共有法国版和亚洲版两个版本,由于质地不同,很多人都习惯性的将法国版称为精华水,将亚洲版称为爽肤水。

虽然从名字看两个版本的功效具有一定区别,实际上,不管哪个版本功效都是一样的,只是每个国家对护肤品的要求不同,所以添加成分有所差别。

兰蔻粉水的使用方法:

作为爽肤水,兰蔻粉水有四种使用方法,可以在洁面后轻轻涂抹到皮肤上,然后用打圈按摩的方法按摩至吸收,也可以将粉水倒在化妆棉上,轻轻擦拭面部皮肤,进行二次清洁。

将纸膜放在容器中,用兰蔻粉水将纸膜完全浸湿,敷在皮肤上,可以进行晒后修护,用粉水搭配果冻凝霜也是不错的选择,用完粉水后,取适量凝霜涂抹于面部,按摩至吸收。